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

推薦圖形轉檔品質較好的PDF轉檔程式 : doPDF !

  最近在找個PDF轉檔程式,大部份的PDF轉檔程式,都是採用PDF印表機的方式,由PDF印表機印出PDF格式的檔案,我用過了PDF CreatorPrimoPDF,都能順利轉檔,但圖形的部份都是失真,品質太差,調整圖形轉檔參數(dpi調600以上)也是一樣,就連使用Adobe Writer也一樣,圖形品質太差。

  後來找到了Universal Document Converter,它的圖形就轉得很好,品質還不錯,但缺點是要錢,免費的會有浮水印;最後我找到了doPDF,不但有繁體中文,圖形的品質跟Universal Document Converter不相上下,轉出來的檔案比Universal Document Converter大一點點,而且還是免費的,所以當然選擇這個PDF轉檔程式

doPDF官方網址:http://www.dopdf.com/

1 意見:

lai 提到...

你好棒呢!
我本身都是找到Universal Document Converter 的,但真煩, 它要License才能去到水印,我找了很多天,都沒有法子
後來到處SEARCH 一下, 見到你的POST, 我下了, 真的好好用啊!!
謝謝你哦台灣人~

香港同胞上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