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

我的學佛因緣 !

  說起我的學佛因緣, 要感謝我的阿婆(客語), 而我的阿婆是並非學佛的人, 而影響我的是在他過逝之後 !
  從小到大, 對於拜拜擲茭總是認為只是民俗信仰, 對於鬼神總是半信半疑, 甚至不信有鬼神, 直到我阿婆過逝, 在家人擲茭問阿婆一些問題, 茭總是非常精確的回應問題, 而且絲毫不差, 這讓我覺得非常驚呀, 也讓我確信擲茭絶對不是機率問題, 我也確信人死後一定不是一了百了那般單純。
  阿婆後事辦完後, 我心裏一直有疑問, 想要搞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, 有天看電視不小心轉到華藏電視台 - 淨空老和尚講經, 越聽越覺得有意思, 心中的疑問一個一個得到解答, 也知道我為什麼會到人間來, 更重要的是未來該往那兒去。

0 意見: